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

我們的約會日 :X



4 天的考試 終終終終終終終 於結束啦 (  ) 

辛苦我自己了 XD 、黑眼圈都嚴重 5 倍了 

BUT
!! 我的辛苦并沒有換來回報 -.-

因為很多不會吖 ~~~~~~~~~~~~~~~~~~~~~

老師說 addmath 全班只有 3 個 pass

kimia 聽說是 全軍覆沒
  
Σ( °  °|||)
(¬_¬)
  
全班 GAGAL .




BUT
!! 考了就別理了 :)
盡力了就好 :D



今天跟那些傻婆說好要去 JUSCO 慶祝考試完 、

其實 ........

我考慮了
很久很久  很久 .........

考慮要睡覺 還是 去看電影 
( ¯ε ¯ ) 


BUT !! 看了 Step Up Revolution 后就知道沒睡覺是正確的 !! ♥.♥

超級好看 :3 :3


男的超 man 、女的超正





今天由 JUSCO 門口 去 popular 的路程 非常遙遠 

一個人走 我 okayssss 

BUT
!! 一對對情侶一直在我面前經過 :(
你們吖 ~ 沒有考慮我這路人甲的感受 !!!!!! XD

在我火山要爆發之時 ...

這時我對面來了個單身啊嬸 O.O 

hmmmmm ... 有人陪 、自然恢復心情開朗  )   





話說 ....
我們是犯規一族 ?

-3-
買 壽司 、買 珍珠奶茶  進去電影院 X)
有一個傻婆 當 kakak 幫我們偷偷拿全部違禁品進去 :PPP

hiak hiak 



* 看了這部 后 、更想學跳舞 了 :OO






電影一完了后 

燈一亮 ....

看前面 ..


看後面 ..
OMG !! 電影院里有一半是學校朋友 

當時的心情 ----> (
д)



今天的 JUSCO 之旅也是跟之前的一樣 、
簡簡單單  <( ̄︶ ̄)> 






我們要閉上眼睛 才能看見最黑暗的世界 ? XD







某人說老天最近不開心 所以最近常下雨 ♥ :)
* 在天氣不好的日子里 、記得要保有開朗的心情 
^ー゜)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