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26 / 1 慶祝君儀生日 =D

[ 26 / 1 ] 慶祝君儀寶貝的生日 :D 

本來是打算去 chonq K 慶祝的 ~
不過突然改去 JUSCO 了 XD
說真的 · 我去了很多次 /.\

那天 我 12 點半就去了 ~ 因為 ZS 叫我早去 
可是他們全部 1 點半 2 點 才來 - -

我一個人在 大眾書局 看 書 /.\ 
LOL LOL LOL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先介紹人物 XD 別心急 :P 


女生有 : 子珊 , 君儀 [ 壽星婆 ] , seline , molly , 蓓沁 還有我啦
男生有 : 康偉 , 耿源 , 楷洋 , 達倫 , 宇軒 , 學文 ,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 XD


男生沒有跟我們走的 ><
吃東西 和 打機時一起罷了 XD  
他們到了后 ~ 第一時間 ----- 拍照 XD

不用多說 ~~ 直接看照片 XD 

[ 雙人照 ] :O




















[ 合照 ] :OO







快快拍完 @~@
因為有一個洗廁所安迪一直盯著我們 TT

過後去打機魯 :DD

第一次跟 MOLLY 玩 ~~~
很好玩下啦 ^__^

過後我要吃東西魯 XD
本來我打算吃火鍋的
ZS 說不好吃 TT
所以改去 kenny ' s rogers 

【 看照片 】 XDD



→ 我們的午餐 XD ♥




男生有兩桌 ~~ 沒跟他們拍 XD


JY 收到的禮物 :DD


要買 hot & roll 吃的時候 ~
突然molly發現我借她的一袋書不見料 @~@
就去廁所找 ><

找了兩間 ~ 沒有 :P
她就臉臭臭了 XD

我就一直告訴她其實沒什麼的 ~ 我可以做過 X)

不過最後在 第三間廁所找回了 ^^
她又變回臉香香魯 XD  
 過後去走街魯 ~ 5 個人買了 5 件同樣的衣 XD

LOL ~ 幾恩愛吼我們 XD ♥




→ 我的情人們 ♥.♥


[ 26 / 1 ] 完 
* LOL ~~ 忘記買 hot & roll 吃了 /.\ /.\ /.\
下次一定要吃 jek ^__^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