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4日星期六

金馬倫 & 看電影 [ 27 、 28 & 29 / 1 ] X))

嘻嘻 ~~ 更新 27 ,28 , 29 號的東西 :)  ♥
27 ,28 金馬倫 兩天一夜 =D

首先 是 去到那邊 吃東西 先咯 :)
我叫 hmmm 忘記叫什麽料 /.\

哈哈 略過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XD

過後去 姑姑 租 的 屋子 做功課 啦 TT
做完才能玩 TT XD

哈哈 晚上去金馬倫的夜市 走 X)
hmmm ~~~ 沒有評論 ~~ 很冷 罷了 @~@  ♥

[ 第一天照片 ♥ ] 

↓ 租的 ' 度假屋 ' 我的房間 XDD
[ 那個躺著的是我拉喂 、hye 、不要看我屁股 ! XPP ]


↓ 一去到就自拍啦 XDD
[ 你們那麼瞭解我 、知道我會拍的就 diam diam 夠了 ] :PPP




↓ 大愛 ♥


↓ 與 堂妹 拍 XD

[ 第二天照片 ♥ ]





↓ 可愛勒 ~~~~~ 我女兒來的 XD
[ 他吃著早餐 ] 醬油maqqie ♥


去參觀啦 ~\(≧▽≦)/~


金馬倫 草莓園 ♥













休息時間 >_______<
↓ 全部 strawberry ♥.♥
strawberry ice cream . strawberry yogurt , strawberry milk =D
cola & ice lemon tea 忽略 XD



要走了 XD 也拍 XD




突然下雨 ~~~ =D


去蜜蜂園 ♥


過後 很冷 - - 去吃 KFC =D 更冷 >__< XD

ok ~~ 金馬倫 兩天一夜 完 :DDD



29 號 、=D
 跟 姑姑 & 婆婆 去看電影啦 ♥

【 我愛香港 , 喜上加喜 】XD

不錯哇 ~~~ 看到最後很感動 ^_________________^

okayss ~ 完 ♥
30 號 上課 - - 啊 ~~~~~~~~~~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